2013/9/8

~可愛小動物專賣~萬隆寵物戀

       老闆是香港華僑,有一點廣東腔,話說跟老闆認識是早在哈姆太郎剛引進台灣的時候,當時隨便一隻不咬人的三線甲卡利安倉鼠都是上千元,因為當時的三線倉鼠體色只有黑,紫,白三種,我跟老闆都各有其中兩色,所以就因交換倉鼠而熟識,後來三線鼠的價位跌到300左右,我才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再去老闆那走走.直到去年因小朋友開始養倉鼠,才再一次去找老闆買飼料及木屑,老闆還是很健談,店裡的小動物也多了,光倉鼠就有很多新品種,就這樣陸陸續續都有帶小朋友去該店補充家中倉鼠所需的飼料及木屑,直到最近才想說幫該店推一下,老闆很爽快的答應,並拿出該店的壓箱寶小動物給我拍攝,每一隻小動物都很有特色,且有很長的名稱,所以必須立刻做筆記,否則會搞亂,也順便認識一下這些新品種小寵物.
       該店的小動物主要有倉鼠,黃金鼠,天竺鼠,迷你兔,獅子兔,垂耳兔等各種兔兔.不時會有一些特殊毛色或特殊品種的小動物在庫,可以事先詢問及預訂.這些小動物的body language真是豐富,就看飼主如何解讀及觀察,還能捧在手裡或抱在懷裡互動,這都是絨毛娃娃或玩具所無法取代的.跟金魚的長短尾一樣,黃金鼠及天竺鼠也有長短(捲)毛之分,各有特色,當然體色特殊更佳.天竺鼠一般多為白,棕,黑三色或單色,雙色較少,雙色體色對稱更少.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18號 
Tel:(02)8663-3058 am 11:30~pm 10:30
長毛銀斑龍貓
棕灰龍貓
笑笑羊短捲毛天竺鼠,超稀有,像極黑頭羊.
 長捲毛阿比天竺鼠,四色前後搭配的剛剛好.
雙色天竺鼠,雖較常見,但也算少數. 
 黑熊黃金鼠(左)&黑白(貓熊)黃金鼠(右)
 短毛黑白(貓熊)黃金鼠,生出的小鼠有黑白及全白.
 長毛黑白(貓熊)黃金鼠
長毛奶油白黃金鼠 
 雙色紫倉鼠(稀有):通常不是紫倉鼠就是白倉鼠.
 黑色三線鼠,左一:我不要活了,他們(右二)都不理我.(設計旁白)
 黑色三線鼠,天ㄚ!我的同伴掛了.(設計旁白)
 銀狐倉鼠(左二)&金狐倉鼠(布丁鼠)(右一):銀狐:別裝死了,金狐:有人在拍我嗎?(設計旁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